中文版    English

网站公告

更多>>

材料再生与评价研究所运行管理渐入佳境
    经过三年多的建设与发展,在各位教师和研究生的参与和支持下,材料再生与评价研究所的实力不断提高。经过最近几年的建设和积累,研究所已经承担了包括国家“973”前期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也承担了大量直接面向经济建设的工程项目。在人才培养方面,研究所的培养范围涵盖了从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生、硕士生(含工程硕士)、本科生以及外国留学生的所有类型。 研究所的设备运行管理系统基本建立,信息管理系统正在构建之中,研究所人员的培训机制也逐步健全。管理的规范化将促进科研的高效化,也保证了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和高水平。

博士研究生玄东兴即将赴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进修学习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我所博士研究生玄东兴将赴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为期三年的进修学习,进修内容为路面基层疲劳分析与防治。

5位硕士研究生答辩成功
    本月26日在武汉理工大学硅酸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水泥与混凝土试验楼4楼会议室,我所指导的佘安明、张建纲、刘松、钟祥凰、唐春刚等5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完全成功,有3位同学获得了优秀、2位同学获得了良好的答辩成绩。

技术文档

更多>>

· 混凝土界面过渡区显微硬度研究(pd

· 混凝土在高温下的结构与性能(pdf

· 混凝土成熟度原理与应用(pdf)

· 利用机敏水泥材料压敏性模拟钢筋锈胀

· 地质雷达法检测混凝土结构强度及缺陷

行业信息

更多>>

· 铁道部宜万铁路建设指挥部正式开始运

· 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达2300公里

· 水泥产量高速增长,增长率是2000

· 详解天兴洲长江大桥工程

· 武汉今年城建投资220亿

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再生与评价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狮路122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10782